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城裡的這些日子,我還會時常思念起我的家鄉。只要想到那裡的高山流水、湖光山色;想到那裡的風土人情、花開花落,我的心中就會湧起一股暖洋洋的感覺。我知道:“那是愛,是我對家鄉最真摯、最純潔的愛!”我家鄉的景色十分優美。春天,晶瑩的露珠在含苞欲放的花蕾中微微蕩漾,引來勤勞的蜜蜂嗡嗡的來採摘花兒的精華;夏天,池塘里的荷花開了。在炙熱的夏日下,一群孩子在池塘里打鬧嬉戲、在荷葉下尋得一片陰涼;秋天,農民伯伯收穫着金黃的果實,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冬天,大地披上了雪白的戎裝,一片銀裝素裹、粉妝玉砌。孩子們堆雪人、打雪仗、到處洋溢着歡樂的氣息。我家鄉的人團結互助。我奶奶的手藝在全村是出了名的,她總是喜歡把自己織的毛衣送給全村的每家每戶。當其他人問起這件事時,他總是說:“一村人就像一個大家庭,一家人之間互相關心有什麼不對嗎?”因為奶奶的樂於助人,別人也經常送食物、營養品孝敬我奶奶。因此,我們村就有了團結互助的好習慣。我家鄉的人熱情好客。我從小就有一個印象:“每次上級領導來視察都會誇我們村的服務態度很好。”這也不足為奇,因為我們歷來就很熱情好客。我們每家每戶都有一套自己獨特的待客方法。客人只要來了就絕不會讓他感到絲毫不滿意之處。首先,讓客人就坐,拿出一壺自家釀的酒,上小菜一碟,然後再帶客人參觀自己的院子,順便摘下院子中的一串葡萄讓客人品嘗,再讓人準備一桌豐盛的晚餐。一般來說,我們都要留客人吃飯。怎麼樣?如果您來我們村,我們一定會讓您流連忘返!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家鄉的高山流水、湖光山色、風土人情、花開花落!我會永遠愛着我的家鄉!

  安徽宿州??徘?胖諧醵?劉祥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