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在日喀則,那裡有條美麗的河……”每當聽到韓紅的這首歌時,我都會非常自豪的告訴別人,我的家鄉是張家港。 

聽父輩們說張家港以前叫“沙洲縣”隨着城市的發展,這兒越來越美,也就有了這個美麗的名字,而我們現在更多的稱呼她為“港城”。我們張家港還有十六字的張家港精神。那就是“團結拼搏,負重奮進,自加壓力,敢於爭先”。 

作為一名中學生,太久太久以前的港城我還只是聽說而已,現在我眼中的港城是我所看到的這幾年的變化是非常多的: 

道路越來越寬闊,也越來越平坦。不由地我想起了港城以前的道路,它是那麼窄,路面坑坑窪窪的,坐在車上一顛一顛的,一點也不舒服。車子多的時候,不是人騎車而是車騎人了。特別是在下雨的時候,路面上都是水坑,車子從那兒開過就會濺起一陣水花,濺到旁人身上。道路兩旁的綠化帶很少,街道上很冷清。如今道路寬闊,可以三四輛車並排駕駛。街道縱橫交錯,很平坦,坐在車上不會顛個不停,使人感到不舒服。道路兩旁的綠化帶也越來越漂亮,栽種着一些花花草草,還設立了宣傳牌,路標。道路兩旁的高樓代替了以前低矮的房屋。高樓上掛着霓虹燈,它們像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在頑皮的眨着眼睛,道路兩旁的超市越辦越大,物品也齊全了。它們給人們帶來了很大的方便。 

現在還建設了很多的休閑廣場,人們吃完飯就可以去廣場上鍛煉身體,和別人交流。有些老人在家很孤單,就可以去廣場上交一些朋友,下下棋,聊聊天。 

港城已今非惜比,它正在發展的越來越好,越來越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