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綠樹成蔭,芳草鮮美;水餃大餅,沁人心鼻;鄰間往來,笑意盎然。問此為何處,吾家鄉是也。

  每個鄉村都有一個仙女,而我家鄉的仙女姓綠,她是生機勃勃的象徵。春天,花兒奼紫嫣紅、爭奇鬥豔,樹木們也不退讓,個個爭高直指。夏天,風兒吹過林子,引得陣陣蟬鳴,聽~它們還在叫呢。好不熱鬧啊!!既然說生機勃勃,那麼秋天和冬天也不例外嘍,茫茫萬里,全是綠野。總之,春夏秋冬的景色是百看不厭的綠。

  若要問我家鄉的美食,那就要屬水餃和大餅了,一想到它們,便抑制不住我的唾腺了。一口咬上去,油味在舌尖徜徉,瀰漫開來,迫使你再吃下一口,吃完了,還會覺得意猶未盡。當然,我的家鄉好吃的還有很多,但是,暫先介紹到這裡了。不然的話,我真的懷疑我會不會“口水直流三千尺”啊。

  最值得介紹的還是我們家鄉的人了,鄰里鄰間恰似親朋,好不親熱。一到傍晚,各家各戶的人們都出動起來,在家門口乘涼。每到這時,都會看到簇擁在一起聊家常的鄰居們,他們談論的話題總是許多,有時我也能插幾句話出來。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而在我們這兒,鄰則如親。每當那戶人家有困難,我們這些鄰居都不會閑着,都去幫他的忙。瞧,全村其樂融融。多好呀!!

  這是我的家鄉,你喜歡嗎?你一定很喜歡吧!那記住一定要來呀。到時候,我會親自帶你參觀參觀的,還會帶你吃好多美食哦。 

  ------------------------偶是分割線----------------------------------

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字數少了…

  汗言,實在是不會寫景啊看來以後要多看看書了。

  請問各位,作文怎麼才能寫好呀!!

還望指點迷津啊 。給我發紙條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