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笨笨豬遇難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笨豬遇難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笨笨豬遇難記

  睢寧縣李集鎮中心小學 三(3)班 周子旭

  在艷陽高照的一天,笨笨豬高高興興地出來找汪汪狗和白兔姐妹玩。笨笨豬邊走邊想:我要痛痛快快地玩一天。

  笨笨豬走着走着,突然,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坑裡。“是誰挖的坑呢?”笨笨豬想。原來是黑衣獵人。笨笨豬看見黑衣獵人不由得激凌凌打個寒戰,急忙大喊:“救命!救命!”

  汪汪狗和白兔姐妹在小溪邊玩得興高采烈,聽到有人喊救命,急忙循着救命聲跑去。只見笨笨豬被黑衣獵人抓住了。它們拚命想辦法救笨笨豬。突然,汪汪狗靈機一動,說:“我們拿張網把黑衣獵人罩住,然後推到河裡,怎麼樣?”白兔姐妹同意了汪汪狗的建議。於是,它們借了張網把黑衣獵人罩住,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黑衣獵人推到了河裡,救出了笨笨豬。

  它們手拉着手高興地又唱歌又跳舞。

  

您正在瀏覽: 笨笨豬遇難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笨豬遇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