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也是財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是財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每個人心目中都有着對於成功的執着,卻對於時不時出現的失敗感到害怕。但是失敗並不可怕,失敗是每個人的警鐘,它不斷的提醒大家吸取經驗,勇於嘗試,最後才能取得成功。愛迪生先生就是一個堅持不懈的典範,他當初發明電燈的時候,已經嘗試了1000多次,甚至連他助手的鬍鬚都被拿來試驗。一直沒能成功,但他並不氣餒,不斷的勇於嘗試,最終發明了電燈,為人們帶來了光芒。只有在失敗中不願放棄的人,最終才能走向成功。

  以前,我的英語並不理想,我也放棄過,逃避過,但逃避的日子是痛苦的。我幾乎絕望了,甚至是……但是,一位老師的出現改變了我的想法。她不僅關心成績好的同學,而且也很重視成績較差的同學,她不斷的想進辦法鼓勵我們,教導我們,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深深的觸動了我暗藏在心裡的另一面真實的我。我又重新對英語燃起了希望的勇氣,後來隨着老師的一步步的引導,我的成績逐漸上升。我,從失敗的陰影中走了出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漸漸的磨鍊自己的意志。漸漸的我領悟了,其實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們對失敗的恐懼心。失敗也是造就強者的最好磨鍊,也是每個人內心裡的財富。

  初一:陳紀源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是財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是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