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都可能失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可能失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可能失敗

李宇揚

生活中,人無完人,不免要在生活中遇到點磕磕絆絆。誰都會失敗,重要的是你知道失敗的原因是什麼?大多是狂妄、驕傲的心態。

新學期,分了班。我竟是新班級里的全班第一!老師在重視着我,同學在敬佩着我,萬眾矚目,好不神氣!根據名次,領新課本,我第一個領、回答問題。我第一個答,就連值日,我也在一組。因為這樣的待遇,我變得傲慢、狂妄,瞧不起那些“墊底”的同學了。

好景不長,又一次語文測試,我直線下降了。聽到我的成績,看着那刺眼的鮮紅數字,一個個如同刀似的錯號,在割我的心。我望着窗外,幾片葉子又從樹上飄落下來,風更大了,好似往我心上吹。同學不再羨慕我,老師對我失望了。我不再狂妄了,腳踏實地地學了起來。

戰爭中,拿破崙也曾被稱為常勝將軍,可滑鐵盧之戰結束了他的戰鬥生涯。“永不沉沒的船”也雄稱一方過,可最後還因失事沉睡在深海。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生活中沒有“不倒翁”,可是有的人能夠在失敗中重新站了起來,而有的人則被失敗擊垮而一蹶不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誰都可能失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可能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