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就是“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理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理想” 

  大家好,我是理想先生,因為有了我,人們才有了奮鬥的目標,可是,現在我的存在卻受到了威脅…… 

  就在,上個星期,我在馬路上散步,突然衝出兩個黑衣人,他們什麼也沒有說,就對我往死里打,我這細胳膊細腿的怎麼招架得住?我就一邊跑一邊喊救命,誰知道現在正巧路上沒人,而那些人窮追不捨,我想這下完了。不一會,我就被抓住了,他們一頓狂打,我便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發現自己在醫院,原來剛好有一輛警車路過救了我,而對我窮追猛打的那幾個人竟然是我昔日的朋友——學校先生和教育先生。 

  令人無法想象,他們可都是人們心中的好人的典型,為人類發展做出巨大貢獻的人。但事實的確如此,他們扼殺學生的理想,把他們的目標改為一致的——上大學。 

  幸好,有人已經開始行動了,他們提倡素質教育……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