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主任是我遇見的第一個跟其他不一樣的班主任,我們的班主任我一點也不喜歡他,他的個子不是很高,但是他很兇,很霸道,說話很難聽,沒說的一句話都會傷到我們同學的自尊,我很傷心。

  今天,我有被我們的班主任給批評了,原因是因為,我們學校每天都會有每日英語,我都已經被挑過8次了,今天他又挑到我了,結果單詞我錯了兩個,我被我們班主任狠狠的罵了一頓,他說的話中有話,我想任何人都不知道他說話是多麼的難聽,是多麼的難讓人接受,想想,我心裡就難受,當時我的眼淚都已經出來了,並且當時他批評我的時候,很多同學都經過那裡,他們都看到了,當時我就想告訴老師:“老師我知道我錯了,但是我還要面子啊,也不能因為我錯了兩個單詞就這樣來污衊我吧,你是不是太那個什麼了吧,”我生氣,但是也沒辦法啊,他是我的班主任,這個事實永遠都不能改變……

  我想知道,世上為什麼有這樣的人,像他這樣的人為什麼能當上老師呢?就憑他每天就知道拿着棍子去打學生,把有些學生打的腿都站不直了,路都走不成的時候,難道他在打學生的時候他的良心就沒有受到譴責嗎?學生們知道錯了,就不要再下手那麼狠了,可是他為什麼卻是那麼的沒良心啊?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想,等我長大以後,如果我是一位老師,我絕對不會那樣,那樣的狠心,我會把我的學生像我呵護我自己的孩子一樣的去呵護他們,因為在大人的眼裡孩子永遠是孩子,我們沒有權力的去打他們,即使他們犯了錯誤,我們應該用心去教育他們,我們不應該把權勢放在第一位,這樣,孩子們的逆反心理就會越嚴重……

  我希望天下的老師,請對孩子們網開一面吧,不要那麼的狠心。用心去感化他們吧,請理解孩子們,我想人的心都是肉長的,他都是有溫度的,給他們一個笑臉,他們的花朵也許就會開放了……

  外國語初級中學初二:邱亞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