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年少之後,不會再有美好的故事出現,我仍然希望能像從前那樣仰望星空,一直相信相下去

  黑,夜的顏色

  我們跑過巷子,跑過街道,跑過光陰,跑過等待,跑過思念,跑過曾經的似水年華。我們哭了,才知道這是悲傷;我們跌倒了,才知道這是疼痛。那些曾經或美好,或傷痛的回憶,都只能流在我的腦海里,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一遍一遍的溫習,告訴自己,我還沒有忘記

  黑,是夜的顏色。他不及紅的絢爛,不及白的純潔,可他卻是仰望時,最強有力的背景色。

  星,夜的精靈

  聖潔的熏風幻化成晶瑩的肥皂泡,破滅在凌晨十二點鐘聲的碰撞聲中,纖細的水絲遊離在田間,黑夜的天空中,星如精靈般登場,他知道自己微弱的光芒不及月亮,卻沒有忘記閃爍,他用精靈的魔力,感染了無數仰望星空的孩子,或許他會在灰黑相接的黎明黯然退場,可他永遠是夜的舞者

  星,是夜的精靈,他不及月的明亮,可他是仰望星空是,最閃耀的主角。

  仰望,夜的姿態

  晚霞滿載着憂鬱,透明的空氣變重了,人們都頂着一張冷漠的面孔,在街上匆忙而過,把孤單的影子留給大地。只有空曠街頭的紅綠燈,在沒有車輛和行人的路口頻繁地跳換顏色。什麼時候,開始失去了信仰,忘卻了仰望?

  如果能夠重回過去,那些美好的,溫暖的,善良的,珍惜的過往,也會慢慢消失了溫度,告別喧囂和繁雜,抬頭仰望星空,會發現夜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