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往常一般,晚二下后抬起頭來看滿天的星斗。哈!哪個星座它有出來了呢!嘿嘿,知道哪個星座叫什麼嗎?它叫獵戶座!漫天的星斗只有它整齊的排列在一起。有三顆閃閃發光星星成為獵者的腰帶。 

  我忽然發現在每個時間看星星都不在同一個地方很神奇哎!不知道何時開始我愛上了這漫天絢爛的星斗,愛上了一下課就仰起頭看星空的習慣。或許,喜歡星星的那種神秘感;或許,是因為天空的美麗而吸引......但是說來也奇怪,為什麼有的女生就喜歡月亮而對星星反感?喜歡星星有損她們的形象么?不明白她們是怎麼想的。但是我很喜歡星星呢!星星就像我,很渺小在別人的幫助下才可能發亮。 

  仰望星空,有時我會興奮的大叫,歡呼,跳躍。有事,同行的朋友就會用一種無奈地眼神看着我,一副“你沒救了”的樣子看着我:“你幼稚不?都多大了?”我俏皮地笑了笑,把目光有轉到星空。她們的話並沒有讓我減少對星空的嚮往,對星空的喜愛。我知道它是美麗的,是神奇的,它只是有待別人去發掘而已,只是現在的我沒有那種能力來說明它的含義而已。只是獃獃地望着星空發獃,再發獃,一直發獃滿眼都是絢爛的星光,絲毫任何東西。即使是朋友。但是有人說仰望星空的是孤單的孩子喜歡的地方,可是不不這樣認為,如果星空都充滿悲傷,煩惱。那它們豈不是很可憐?那樣太不公平了吧!而我,與他們的看法不一樣,我無論是有事還是沒事,不管是傷心時還是快樂時都喜歡看星空,與星星分享。我不喜歡星星永遠充滿悲傷。星兒我為你獻上我對你的喜愛,對你的讚美: 

  一顆顆星構成一幅幅畫 

  一顆顆星閃着一點點光 

  或許那是在笑 

  或許那是在和地上的人兒說話 

  我抬頭仰望孤獨的星空 

  將自己一天的快樂告訴它們 

  我希望它們永遠快樂 

  願滿天的星斗聽到我的祝福 

  仰望星空 

  帶去祝福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