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仰望星空,無心留意庭前的花開花落,看着黑暗裡的星光,在陶醉中疑惑,在疑惑中感慨…… 

這是一片寧靜,神秘的氣息沾染了我,陶醉在這般寧靜之中,它是那樣寥廓而深邃;它是那樣莊嚴而聖潔;它是那樣自由而寧靜;它是那樣壯麗而輝煌。我舉頭仰望眼前璀璨的星空,它帶着一點靜謐,帶着無限的神秘。啊!多麼璀璨的星空,多麼美麗的畫卷,多麼優美的詩篇。這迷人而神秘的星空,讓我想到了人生。 

人的一生,不就是這片暗淡的星空,是非成敗僅僅是劃破星空的一道絢麗,從此不見蹤影。大千宇宙中,如大海撈沙,有着生命的星球,有着人類的生存,不知是福是禍。人活着,究竟是為了什麼?時間會消逝,記憶會遺忘,我們活在這個世上,最終還是一無所有。我們曾經愛過的,隨着時間的消逝,灰飛煙滅。我們赤裸裸地來到這個世界上,轉眼間又要赤裸裸的走了,那為何還要在這世上停留?既然註定要分別,何必要相識呢? 

也許,是上蒼給了我生命,同樣給了我一個以世界為背景的舞台。為夢想而努力,這就是生命的價值。生命的意義不在於它那空虛的軀殼,為夢想而努力,人生這七十餘載實在是不容易,只有奮鬥了,生命才有意義,無論成敗,越過艱難險阻,向著夢想努力!當你努力時,你會發現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就像這漫天的繁星,一點一點,印證着生命的氣息。面對人生的岔道,不要害怕未知的未來,不要擔心自己的前程,照着夢想去努力,去奮鬥。不要在眼前徘徊,時間不會因為在你掩面嘆息而暫停。不去做,那是永遠也做不到! 

人生,就是這片星空,若是你不努力讓它擁有發光的星星,那麼,你的人生將永遠暗淡無味。 

仰望星空,我又陶醉在恰似人生的星空中,想到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