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仰望星空的時候,總會有一種不主的寂寞湧上心頭。 

  它們總是這樣,隱伏在某個不知名的角落,然後又在某個時刻,一齊朝你奔來,打亂你心跳的節奏,斬斷你連綿的思緒,控制你美好的憧憬,把你一把推入悲傷的海洋,讓那些驚濤駭浪,掠過你的耳邊,在慢慢進入你的身體,好像病毒一樣,一點一點地把你侵蝕得體無完膚。 

  天上的星空中,有讓人避之不及的巨大的災難與哀愁。 

  ————題記 

  總是聽人說,天上有一顆星星滑落,就會有一條生命逝去。我很喜歡在深夜,站在窗邊,仰頭看着滿天的星星,直到屬於我的那顆星星消失為止。每當天空中有一顆流星劃過,我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哀傷,或許是因為來不及許願,或許是因為又有一條生命逝去而感到惋惜。 

  寂寞是什麼?我總是這樣問自己,是不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就是寂寞。還是……你知道你為何感受不到我的寂寞了吧?因為只有你不在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如果心靈有了距離,咫尺也是天涯;如果心靈沒有了距離,天涯也是咫尺。 

  在這段時光漸漸蒙上灰塵的時候,我們的心靈,會有天涯的距離嗎? 

  當有人問我:“你寂寞嗎?” 

  我的心中流淚了。我說,不是啊,我很快樂,我的寂寞是偽裝的,你看不出來嗎啊? 

  她說,從我的文字中,流露着落寞,一種無可奈何的絕望。 

  我默認了,因為我就是這樣的落寞,這樣的無可奈何。可是,只要……就不會了…… 

  我彷彿有很多話要說,有彷彿什麼都說不出。因為無力。六年的時光,就這樣轉瞬消逝,會有什麼語言能表達我的心情呢? 

  ?,又有什麼用呢? 

  繼續抬頭仰望天空,看着天上的星月,想着無限美好的未來。別了,我的童年生活……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