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星空,腳踏實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腳踏實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踏進校門,心情格外激動,書香迎面撲來,學校一下子熱鬧了起來。在開學典禮上,自己又又比之前不一樣的感觸。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間,我們作為晉江一中復辦初中的第一屆學子,那時候的我們,感覺是那麼驕傲、自豪。今年的我們,作為新除一年的學長學姐,我們更是要以身作則,努力奮鬥。今年的我,更加成熟、更加懂事、更加知道在這個優秀的學校中,不努力是不行的,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們莊嚴宣誓:我愛我的學校,尊重我的師長,珍惜我的生活。我必將謹遵誠、嚴、勤、毅的校訓,以自信點亮生命,以拼搏書寫人生!”對,今年,我要以拼搏書寫人生。

  在開學典禮上,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仰望星空,腳踏實地!也許,我昨天曾擁有輝煌,但那已成為枕邊一段甜蜜的回味;也許,我昨日曾遭受挫折,但那已成為腮邊幾滴苦澀的淚痕。忘記以前的成功與失敗,我只需要把經驗和教訓銘刻於心。而人生離不開拼搏,就像我們不能拒絕成長一樣。只有腳踏實地,才是真理。

  心態決定成功,我們應該每天保持快樂得心情去面對每一次挑戰。有人說生活是一面鏡子,如果我們以樂觀積極的態度去對待每一天,她反饋給我們的也必將是相同的回報。也只有保持快樂的心態,你才會發現學習並不枯燥乏味。你會在語文中發現博大,在數學中發現睿智,在英語中發現幽默,在科學中發現生活的奧妙,這將會使你真正在學海中暢遊,此樂何極?

  曾經的分數,不代表什麼!曾經的表現,不以為什麼!今天,此時此刻,才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一個學期,我們都站在了新的起跑線上,在新的起跑線上,我們不能輸。我要珍惜每一個晴朗的早晨,用生命中最濃的激情,最美的期待迎接日出。

  福建省晉江市第一中學初二:李雅茹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腳踏實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腳踏實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