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夏夜裡,我總是喜歡獨自一人躺在草地上,仰望着浩瀚無垠的星空,產生無限遐想……

  四周靜極了,耳畔邊偶爾會產來幾聲青蛙的鳴叫,附和着小河潺潺的流水聲,一首美妙的夏夜曲誕生了。傾聽着這優美的旋律,欣賞着那大自然的傑作,這種感覺,真是美妙極了!

  仰望星空,首先漫入眼海的是那一顆顆燦爛的明星,它們鑲嵌在寬闊的藍色天幕里,熠熠發光,它們安靜祥和,不信你瞧,每一顆星周圍都有那麼多群星陪伴,相互挾持,和睦相處,每天都用微笑面對生活,難道不是嗎?在漆黑的夜晚,行人看不清腳下的路,這些星星會和月亮姐姐一起使出全身的勁,放出最耀眼的光輝,照亮前行的路。

  如果你足夠幸運,在一些夏夜就可以看見天空中一條長長的銀絲帶——銀河。傳說銀河是王母娘娘在一氣之下用頭簪划的一條河,就這樣,恩恩愛愛的牛郎織女被分開了,他們每年只能在七月初七相聚一次,每當我仰望星空時,都會想起這個美好的神話傳說。

  仰望星空,我彷彿看到了嫦娥,穿着亮麗的衣着奔向月球,她對我笑了……嫦娥奔月,寄託了多少古人的夢想——探索宇宙。奔向月球,是我們探索星空的第一步,現在科技發達了,已經有飛船飛向更遠的星空了。

  仰望星空,我看到了一顆流星,在藍色的天幕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打破了夜的寂靜,在瞬間綻放出最耀眼的光芒,然後消失在天際。流星,是多麼美麗,雖然很短暫,但是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給了世人。我們更應該這樣,用短暫的生命綻放出最美麗的生命之花!

  在燦爛的星空中,我的夢想也在慢慢起航……


 

  平定縣第二中學初二:郝嘉琦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