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星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星空,做那顆最閃亮的星。

  ——題記

  仰望星空,看星光燦爛,墨色的天空中,點綴着一顆顆閃亮的星;仰望星空,看流星華麗地滑落,默默許下心愿;仰望星空,繁星的光彩照耀着前行的路;仰望星空,做那顆最閃亮的星。

  仰望星空,望夜中美景。

  傍晚,抬頭仰望星空,漆黑的夜如猙獰的面孔,讓人由內而感一種恐懼,然而幾顆閃爍的星,靜靜地守在深沉的夜空中,為這孤獨清冷的夜帶來几絲光。漫步星空下,只覺得夜帶來的几絲憂愁被星空散去了,淡去了…几絲星光落在身上,閉上雙眼,伸開雙手,彷彿能觸摸到那光的溫暖,能讓無窮的美填滿心中。

  仰望星空,思家鄉之情。

  坐在草地上,望天上的星,漂泊外地的遊子們,一顆一顆數着,星空依然那麼美,那麼燦爛,那麼讓人心曠神怡,可為什麼沒有家鄉的明亮呢?身旁已沒有了共同看星空的母親,沒有了鄉土混雜着青草氣息的幽香,更沒有了那一句句親切的關懷。遊子的心始終是嚮往着家鄉。海峽對岸的台灣同胞們,大陸的親人,望着明亮的星,多麼希望你們能回到祖國故鄉的懷抱中,與我們手牽手,共同欣賞那些明亮的星啊!

  仰望星空,想人生之美。

  黑夜是否是困難的人生,是否是艱苦的代名詞?人生中不免有很多值得阻撓,但人生中也有很多值得欣賞和體會的美好之事,猶如天上的星,散發著幽幽的光,儘管不是十分亮,但卻照亮了前方的路。黑暗並不可怕,因為有指路的星帶你走出無窮的黑暗,使你對夜的到來,不再充滿恐懼而是從容向前。

  仰望星空,做那顆最閃亮的星。

  滿天星空中,不是每顆都能發光,不是每顆都能那麼耀眼,不是每顆都能成為夜幕下的明星。我們就像夜空中的星,有些默默無聞或十分耀眼。“是金子到哪都會發光”這句話,我並不否認,但是如果自己不去爭取,再好的金子,依然只能被埋沒在荒無人煙的土地底下,依然只能默默的發光給自己看,依然不會讓別人發現你耀眼的光芒。我們是朝氣蓬勃的少年,我們是新世紀的一代,我們是青春的象徵,應該用滿腔的熱血去拼搏、去努力,爭取做那顆最耀眼的星。

  夜間美景,讓我們不由自主去欣賞仰望星空。

  家鄉之情,讓遊子感傷星空。

  人生之美,使我們去看星空異樣從容。

  星空下,我們許下誓言,用青春譜寫出最美的篇章。

  贛州章貢中學初二:落寞雨季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