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已深了,人們都進入了夢鄉。我痴痴的望着那美麗的星空,產生了強烈的願望:我要是能飛到空中就好了。

  想着想着……突然,我覺得輕飄飄的,啊!我真的飛起來了。我飛呀飛呀,見到了北斗星、牛郎星、織女星和天馬星。再往前飛,我竟然遇到了孫悟空的兒子孫小聖。只見他手拿一本書,帶着一副墨鏡,還真像一位教授呢!我問他:“孫小勝,你在學校學英語了嗎?”孫小聖自豪地說:“我還用學英語嗎?我已經是英語教授了。”說完,踱着方步走進了“星空學校”。這……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接着飛呀飛,不知不覺來到了靈霄寶殿。玉帝正在那兒津津有味的看報紙呢。我趕忙上前問道:“玉皇大帝,您怎麼也開始看報紙了呢?”玉帝抬起頭說:“這時代,哪能不看報紙呢?”說完,又饒有興緻地讀起來了。

  剛飛出南天門,我便遇到了二郎神的兒子二郎星。他眉清目秀,兩眼間那隻神眼更是炯炯有神。我好奇地問道:“你背着書包幹什麼去?”“當然是去聽孫小聖老師講英語了。”他很神氣地答到。“哦!孫小聖還真是英語老師,看來,我低估他了。”

  我正玩得高興,突然媽媽一聲喊,把我帶回了院子里。媽媽呀媽媽,你喊得太不是時候了,我意猶未盡,多麼想再到空中旅遊一次啊!

  身處大城市,很少仰望星空了,不是不想,而是不值。城市是沒有星空的,這一直是我的信念。這裡,地上的霓虹已經遮掩了天上的星光,灰濛的天空朦朧了清澈。沒有那種讓人覺得很純的感覺了。

  廣東深圳南山區桃源小學六年級:四葉草天空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