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星空,我流淚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我流淚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點點星光閃爍着,我流淚了,人們都只看到了我堅強的表面,其實,在堅強的外表下我也有脆弱的時候。但是淚水承載着一種信念,承載着一種堅強,承載着一種努力……

  一個人坐在草地上,看着天空,稀稀疏疏的星星掛在天旁,一顆流星劃過好像在嘲笑着我的孤單。是的,我很孤單,我幾乎要崩潰了:這次考試考砸了,這幾天我的學習都不是很好,我的成績一直都在下降。家長又只會說我,不知道我已經很難過了,現在需要的是他們的安慰。我知道要爭光,但總是受傷,黑眼圈總離不開眼眶,我的黑夜伴奏哭紅的眼,放走心愿只受月光的憐。所以我只好坐在這裡。風並不大,但是讓我感覺好冷好冷,周圍陰森森,月亮女神將月光灑在大地上,我感受到了她寒色中的冷酷,讓我感覺連呼吸都膽怯。我流淚了,我本以為淚水已經乾涸,以不會再流出,但是我錯了,眼淚是騙不過自己的。我想放棄了,我太累了,我不想繼續了,整天在風口浪尖上,我受夠了,我已經對學習毫無興趣了,就這樣吧,就這個機會放棄學業吧。我嘆了一口氣,可就在這時,黑漆漆的天空上方,出現了我以前努力拚搏的身影:為了一道題的抓耳撓腮;為了一個知識點的追根問底;深夜十一二點,檯燈依然亮着,筆桿依然動着;清晨五點多,一陣朗朗的讀書聲變傳入耳中。淚水從眼角漸漸滑落,以前的群我這麼的努力,我真的要就此罷休嗎?就這樣前功盡棄了嗎?這一切一切的來之不易,我都要放棄?不,不,我是怎麼了?這不是我,我不會輕易放棄的,我怎麼可以這樣想呢?我抱着腦袋拚命的搖着,我要搖醒我自己,要我自己明白,現在只是一個低谷而已,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流淚了,我要努力,我要堅強,我要戰勝自己,超越自己,插上理想的翅膀,飛過無助和失望,找到理想的殿堂。淚珠掛在眼角,我沒有拭去,因為,這淚水承載着堅強、勇敢與努力。我會改變的!站起來,沿着小道走去,身影漸漸消失在溫暖的月光當中。

  在星空之下我哭了,我永遠忘不了那兩行熾熱的淚水,那一夜。淚水在眼中融化,我睜大雙眼,我要看清生命;淚水在手心融化,我攥緊手,我要把握生命;淚水在心中融化,我重拾信心,我要撰寫生命。只要我努力,成功女神就會向我招手,未來將要變成閃耀星星,指引在我前頭,白色的夢延伸到天涯……

  塘沽第一中學初二 筱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我流淚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