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 有一片屬於自己的星空。每個人都會以自己獨特的方式仰望星空。每當意志不堅定時,每當感到不如意時,我們也許需要靜靜地坐着,只是仰望星空。

  已記不起是哪一個夏夜,只記得是一次失敗之後,淡淡的苦澀化作寒風,籠罩着整個夜空。正受着痛苦的束縛的。我無奈下仰望星空,一粒粒星辰,一點點希望。為何星辰如此璀璨?為何我找不到前進的方向?之後我的心靜了,漸漸帶着問題思考,終於找回了自信,學會了反思自己的不足,終於在學習上有了提高。

  有時覺得自己是一顆無意間從星河中掉落的星辰,有時覺得自己似乎已達到幻想中的自己。但每當仰望星空時,才發現自己與理想差之甚遠,星辰的光芒射在自己的一個個盲點上,才發現自己的不足,漸漸感到慚愧了。每當那之後,我都會繼續努力,繼續選擇完善自己。

  孤獨時仰望星空,淡淡的光芒能夠使你心靈凈化;惱怒時仰望星空,清晰的輪闊能夠使你眺望未來;挫折時仰望星空,美麗的倩影可以使你重返自信。

  每當仰望星空,每當我們去把現實中的自己與所嚮往的自己去比較時,就能比出酸甜苦辣,就能比出或多或少的差別。當覺得?乎不同或相差不大時,內心的希望,內心的那份夢想,就能充分激發,勝利后的那份喜悅會重新找回。那時才覺得自己是最棒的。

  請學會仰望星空吧,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只要能看見那份擁有強大力量的光芒,無論是汗水還是淚水,無論是成還是敗,都請敞開心靈,繼續向夢想奔跑吧!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