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在閃爍,像眨着眼睛的小孩子。我眯起眼睛,隱隱約約可以看出你是五角形的,才知道,你為什麼叫五角星了。在人生的不同時期,可以讀出“五角”的含義。 

  ——題記 

  一 

  在媽媽的懷抱中,抬頭看着你在天空中玩耍,自己好想對你燦爛的一笑,一會兒笑聲笑,一會兒微笑,一會兒害羞的笑,一會兒開懷大笑。你被我的變化嚇得驚奇,不停的眨眼…… 

  二 

  聽話的做完幼兒園老師留的作業,然後躺在自己的小單人床上,看山,然後看你。自己好想用剛剛學會的“1,2,3,4,5,6,7”數數你有多少個好朋友。數着數着,就睡著了。在夢裡,你變成了六角星…… 

  三 

  玩電腦遊戲玩的“筋疲力盡”了,才懶洋洋的躺匯自己的大號雙人床。閉眼,再睜眼,忽然看到你在山的前面,不停的眨眼睛,忽閃忽閃的,好像會動的芭比娃娃,我好想把你摘下來,捧在手裡…… 

  四 

  當為了初中月考沒考好,而淚流滿面的時候,發現你在注視我。你好像在說;“眼淚是珍珠,如果流眼淚,就說明生活還有希望。”我“聽”了,停止了哭泣。起身,去學習…… 

  五 

  踏進名牌大學的那一剎那,我再次想起你。是你,給了我希望。你——星星,是我永遠的保護神! 

  我希望,聽了星星的話,生活會有所改變。 

  我喜歡你,可愛五角星!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