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哈利波特8(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8(2)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接上期: 

[1]http:///zuowen/html/19/191963.htm 

 喬治不自然的一笑。“恩,作為那個幾孩子的舅舅,我給他們送了開學禮物。”他說,“大概已經到了霍格沃茲了,給他們的驚喜。”“你會把他們寵壞的。”哈利說,“你怎麼不給我說說,詹姆和阿不思向來就喜歡搗蛋……你不會是送給他們的玩笑產品吧?”“啊……”喬治說,“糟糕,我忘了。”“沒關係。羅絲很喜歡這些東西的,反正,他們學院的院長納威……”“羅恩!”赫敏厲聲道,“他們還太小,不能讓他們藉著關係生活!”“是啊,”金妮說,“喬治,侏儒蒲!!你怎麼不給我說呢?哈利,這讓我想起了阿囡!”“當然,我們不妨給莉莉買一隻。”“對了,莉莉寶貝怎麼樣了?我忘記給她禮物了!”喬治說,“那樣,兩隻侏儒蒲,免費拿走。”“金妮,說真的,我想買一隻貓頭鷹……”哈利想起了海德薇,“雪白的那種。我工作忙忘了。”“對呀!” 

 十分鐘后,他們告別了玩笑店,走進了伊啦貓頭鷹小屋。哈利很快就挑走了一隻雪白的貓頭鷹。“我還是叫他海德薇,好嗎?”他們沒想到的是,羅恩也買了一隻,小小的,他說,“看,這就是小豬啦……[真正的小豬在戰鬥中遺失了。]”他們哈哈大笑着。“看,時間到了,我得回部里了……”哈利說,“傲羅最近在訓練。”“再見,哈利。”哈利原地旋轉着消失了,赫敏緊跟着,“對不起,我也有點事情。”她也旋轉着走了。 

 新的魔發部還修在原地,只是不用沖水馬桶衝進去了。哈利走進了傲羅司,大家都熱切鼓掌。“幹什麼?”“啊,哈利,你走的時候開了會議,大家提議了幾個部長候選人,“你被我們司提上去了!”“啊哦,說真的……”。“哈利,別謙虛了,沒人比你更勝任。”“恩,這件事情就別說了。我們不是準備着魁地奇世界盃嗎?哦,瓦爾多,你得和國際魔法合作司的人談談,關於安全問題。”高大的瓦爾多走了出去,哈利忙着說,“新的傲羅培訓怎麼樣了?有那些人?若伯特?”若伯特遞給他一張單自,上面,首當其衝的就是泰迪。“考試已經結束了,哈利。”若伯特說,“我們到處找您。”“很抱歉我耽誤了一會兒。”哈利說,“我想見見泰迪。你幫我安排一下。”說完,哈利走了出去。他還是一個教父呢,對。可是泰迪……我不能給他任何優待。哈利深深吸了口氣,這時候,一隻貓頭鷹飛來。是詹姆寫的。 

 親愛的哈利爸爸: 

 我們已經平安到達。 

 阿不思分到了格蘭芬多,他特高興,對不起爸爸我今天早上是不是太過分了? 

 羅絲也到了格蘭芬多,這是遺傳的,對吧?納威教授很喜歡我們,他說他看見了我們就好象看見了你。不過他沒有給我們任何優待,你放心。他們說要舉辦魁地奇世界盃賽,可學校只給我們放一天假。真遺憾。 

  詹姆 

  哈利看看這信,他突然很想回到霍格沃茲,那麼多年沒回去了。 

-------------------------------- 

請繼續期待3。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8(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8(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