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回憶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回憶_2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年級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了。那時,我們雖然天天吵架,可吵完了,你會安慰我,向我道歉,哄我笑。可現在,不了。 

  我承認,曾經,我為了你,為了愛,奮不顧身,因為,我愛你,我離不開你。不管在怎樣的情況下,我一直都在愛你。就算你背叛我的時候,我仍在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回頭,等待你突然發現,真正愛你的,是我。 

  可是,我錯了,我並沒有感動你,我只是一個傻丫頭,只會傻傻地等待。我不懂得,怎麼使手段,怎麼讓你回心轉意。 

  在那段時間裡,我幾乎絕望。每天,我一人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頭,看着你和夢兩張快樂的笑臉,冰冷的淚水,悄然落下…… 

  那時的我,只能拚命地把自己埋在題海里,努力學習,以最優異的成績,對你報復,來宣洩心理的不平。 

  我沒有任何的依靠,我沒有了喜怒哀樂,我不能報復,我不能去傷害它們,因為,一個是我心愛的男孩,一個則是我最好的朋友。兩方,我都不想放棄,也不能傷害。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五年級暑假,我在網上遇到了星。我和星的一次次交流,給的我又一次次打擊。我懂,你對你愛的女孩,會很好,會很體貼。可是,這一切都不屬於我。 

  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你回頭了,告訴我,你愛的是我。我知道,這一切是因為,夢喜歡上了浪,放棄了你,你才來找我的。可我並沒有說什麼,只是笑笑,一如既往的支持你,愛你。 

  事實果然不出我所料,沒過多久,我們就鬧彆扭了,我們吵得不可開交,你冷冷地拋下了一句“絕交”,就走了。 

  在那個時候,我甚至懷疑過,你並不愛我,你一直在騙我。可是,我不敢相信,我不想讓自己絕望。 

  我拚命地用學習、音樂和文字來麻醉自己,為的,只是不讓自己想你,讓我不再心痛。我是我做不到。 

  就在我快要平靜的時候,你的一句:“我愛你,不放棄”讓我再一次陷入了迷茫,我不知道應該怎樣面對你,我害怕。 

  最終,我相信了你,我選擇了從頭再來。一個巧合,余老師把我們的位子換到了一起,你就在我前面。每天,你都悉心呵護我,對我好。你沒有和我爭吵過半句,可是,我總覺得,我們之間少了什麼,這樣的愛情,好像不太真實,沒有安全感。 

  我不懂,為什麼我的預感總是那麼准,果然,我們還是吵架了,你又對我說了“絕交”。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我沒有哭出來,我忍住了。但與此同時,我崩潰了,徹底的沒有了力量,我覺得自己好累! 

  我決定不理你,可又不忍心,因為你考砸了,語文第六單元只考了81.5。我知道,這是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不可以這樣絕情。 

  你恢復了原先的情況,以為我們還可以繼續,可以重來了,因為,你早已忘了幾天前對我的冷酷。 

  很多時候,我不懂,為什麼,男生都那麼自私,都那麼花心,對待感情總是三心二意,而最終,受傷的都是我。漸漸的,我懂了,因為,我傻,我會縱容他們,會呵護他們,會包庇他們的瑕疵。 

  為了你我,為了我們能更好地學習,為了我們的將來,我決定放棄你。我突然發現,其實,我們倆並不適合。我們太多的相似點,又有太多的不同點。你只允許自己在感情上三心二意,卻不準別人對你不是一心一意。而我相反,我縱容了你的三心二意,對你也是一心一意。我們不同的性格,或許就是我們爭吵的緣由吧! 

  記得在一個中午,我突然冷冷的對你說:“我們絕交吧!”你驚呆了,因為這一切來得太快,你沒有想到我會這樣對你,淚水一下子衝上你的眼眶。你抽噎着問:“為什麼?不要賭氣,好嗎?”“我沒有賭氣,” 我咬着自己的下嘴唇,狠狠地說:“因為我不愛你了,我們之間根本不合適!”我一字一句地說,我看見,你的眼角有淚花在閃動,但你忍住了,你沒有讓眼淚就下來。而我,何嘗又不是呢?我愛你,可我又不得不這麼做,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視線,可我必須控制。 

  為了不讓你發現我的淚,我轉身就走,淚水很快地流了下來,我再也忍受不住了。我知道你心痛,可我呢?我更難過,此時的你一定不理解我,你不會懂,我這樣,都是為了你!你說,你為了我要考鎮海,可你現在的成績呢?不行,完全不行!你必須要一心一意的學習,你必須要把心放在學習上,你再也不能為了我而耽誤學習了!  

  之後的幾天,我可以看得出,你很絕望,很傷心,很難過。可我呢,每次看見你失落的表情,我的心就如刀絞一般,我好想出來告訴你,我愛你,我這樣做是為了你。可是,理智告訴我,不可以。 

  我拚命地迴避你的眼神,極少和你說話,但在你轉過頭去的時候,我卻在一旁靜靜的看着你,看着這個我深愛的男孩,這個曾經疼我、愛我的男孩,這個曾經屬於我的男孩。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我都是那麼熟悉,都讓我感到那麼親切,可現在的我,卻沒有勇氣都面對這一切…… 

  靜靜地望着你,發現你看我的眼神,仍舊是那麼溫柔。可你那稚氣的臉上,卻顯得那麼迷茫。你輕輕地哼着《軌跡》,一滴淚悄然落下,我的心突然一觸,感到是那麼心痛。 

  我唱着《擱淺》,淚水也不知不覺濕潤了眼眶: 

  暴晒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 

  你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着對白, 

  讀着我對你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你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看着空白, 

  忘記你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 

  我無法面對你,我不能和你解釋,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周杰倫的《世界末日》里說得對: 

  想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 

  我只求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想哭,來試探自己麻痹了沒, 

  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 

  突然間,我好想你,好害怕失去你。和你在一起的一幕幕都回放在了眼前,過去的憂慮、歡樂,都一下子回蕩在腦海中。為什麼?為什麼我總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淚水悄然滑落,心裡流過一段痛楚,對不起,我愛你,但我不得不離開你…… 

  原諒我,好嗎?你我之間,只可能留下永恆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回憶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