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提記 

  今天拿出那一撻保存了很久的賀卡,打開來看,一句句祝福的話都讓我感動不已,有一個同學給我寫到:月朗星稀,你是劃破天際的那顆流星…...呵呵,這是都么令人回味的話呀! 

  雖然現在已經是初一了,學習很緊,可是只要有機會我就會給你們打電話,為的是什麼,就是為了捍衛我們那份很小,但很真摯的友情,可你們卻不能理解,體會,一次又一次讓我失望,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把那些賀卡保留到現在嗎?也是為了保護這份純潔的友情。雖然現在我有了好多的朋友,但沒有幾個像你們那樣玩的來…… 

  今天還是厚着臉皮給你們打了電話,平常你們總會接,應付我一下,可是今天,她竟然自己不來接電話,而是讓別人來跟我說不在,呵呵,我竟然相信了,有些時候我懷疑自己到底在幹什麼?媽媽真的不愧為最了解我的人,馬上就看出了我的不對勁,可是卻沒有來安慰我,我知道她的意思,可是心裡還是很難過。 

  這時,我想到了上小荷的聊天室,上去之後,看到一個ID叫做張傑的弟弟,我便過去和他打招呼,馬上就有了回復,我把自己的苦惱告訴他,看得出他是一個快樂的人,他安慰了我,並答應我和我做永遠的朋友,當時我很感動,心裡的怨氣不見了,沒有了! 

  我想友情是重要的,我一定要捍衛住我的友情,就算是我一個人在演獨角戲,就像藏天朔的歌里唱的“朋友一生一起走…..”

  PS:我知道這不是一篇好文章,但是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友情的重要,一定要珍惜右傾!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