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哈利波特8(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8(3)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哈利又在忙着司里的事情,這時候,一個酷似盧平、長着黑髮的男孩子走了進來。“泰迪!”哈利放下手裡的文件,“哦,我又忘記了,”哈利端來兩杯蜂蜜酒,“關於你的工作,我們司里正缺人手呢。你是易容馬格斯,這很容易安排……”“易容馬格斯……是我母親遺傳的,對嗎?教父。”泰迪的最後一句話讓哈利很難看,他假裝對蜂蜜酒的成分發生了興趣。他像鄧不利多當年對他那樣,用他那墨綠的眼睛,看着泰迪,“你的父親,你的母親,是為了和平而犧牲的。他們很偉大。那時候我還是個學生,可你的母親,她以前也是個傲羅,很有名呢。”泰迪聽了這話好象陷入了沉思,哈利趕緊拿起了一份工作安排表。 

  “泰迪!現在,你可以噹噹我的助理。”哈利打破了沉默,“大家過來一下!”他高聲對着全辦公室說,“這是我們的新成員,泰迪。阿爾達,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帶他去領一個徽章。對了,帶他轉轉部里吧。”泰迪轉身與阿爾達走開了,緊接着是赫敏來了。“哈利!”赫敏笑着走了過來,“魁地奇世界盃的問題,我想說說。”“啊,別告訴我又來了一個什麼……”“不是,哈利,今年的魁地奇世界盃,我們已經選好場地了,是霍格沃茲!”“是嗎?”“對,如果可以的話,我和羅恩準備去看一下場地,恩,巡視。你和金妮去不去呢,我是說,Hogwarts?”“當然 ,當然!”哈利收拾收拾,說“我想我們明天就可以去。” 

 終於下班了,哈利走出魔法部,幾輛汽車開了過來。 

 “波特先生,請。” 

  哈利坐在魔法部的車裡,這些車一下又跳到了堵着的車的最前方。 

  回到家裡后,哈利對金妮說了霍格沃茲的事情。 

  第二天,他們坐着車,哈利想到了他十一歲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情景……那一定都是美好的回憶。霍格沃茲的城堡已經越來越近,哈利對着前方微笑着。他就要回到他的第一個真正的家了。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8(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8(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