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雛鷹總要離開巢兒,展翅高飛;輪船總要離開港口,揚帆起航。即將告別母校感到時間的腳步太匆匆!回憶往昔歲月無數辛辣。 

  我們剛入學時還是一個個天真活潑的小孩,如今,我們已是知識淵博的小學生了。這一個變化歷經了無數風風雨雨。在此,我不得不感謝老師,因為是她們一路陪伴我們走過艱難的歲月,最終走向成功的彼岸。 

  這六年地學習生涯中,有許多令我們難忘的瞬間。最令我難忘的是------高老師的笑——軍訓時我們拔河比賽首戰勝利的一笑。雖然這笑並不是很文雅,但是很自然。雖然那次我們輸了,但是我是我們雖敗猶榮,因為我們收穫了——一種快樂,高老師的笑,不屈的信念。除了高老師的笑,還有所多令你我難忘的瞬間,希望大家將這一個個難忘的瞬間沉澱於心底深處。 

  回想起五年前的語文課,可以說小手是一年比一年舉的少啊!!!到五年級的一段時間裡,那簡直是慘不忍睹,江老師總是很難堪。由於我們將她的底線打破。她用了一種很極端的手法--抄書。開始我們仍舊死性不改,最終由於受不了才投降。我仍然頑固不化。經過漫長的歲月總於逃出了魔掌。現在仔細想想我們真是他不懂事了。 

  總於高老師來了,才打破僵局。這位新老師有一種獨特的魅力使我屈服。至今我才知道是她的平易近人打破了僵局,所以大家都很踴躍回答問題。 

  回憶起往日的點點滴滴依然記憶如新。 

  你不用問我們是誰?不用問我們來至何方?只要記住這個由34個人支撐桿的字---六(2)....只要記住我們雛鷹的巢兒---六2 

  --------------------------------------------------------------------------------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