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回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或許,你我本來就是人生小站的匆匆過客,彼此帶着各自的奮鬥目標在追求中相遇。如隨風的相撞的兩片樹葉,轉眼見各奔東西了。

  浩月當空,星辰依舊。時間,在我們的指間漸漸地滑落,成為永久的記憶……

  相聚本來就是緣分,而在這緣分之間我們是否有着難以忘懷的回憶,既然有緣,我們為何不去珍惜呢?

  還記得我們在沒有自由的學校走過,還記得我們在初三畢業一起努力的奮鬥過,還記得在教練的棍

  下痛苦過,還記得一起在一起瘋過,還記得……一切一切消失不在,但不管時間如何流逝,心中蕩漾着的記憶,又怎能從腦海中抹掉呢?

  我的腦海中現在依舊浮現着你們的身影在我的視線中消失得無影無蹤,那樣的虛無飄渺了。這一生當中,我們還能不能相間?一起象以前那樣無憂無慮……

  嘉美學校,你讓我得到了許多,又讓我失去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