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成長的歲月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成長的歲月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沉思往事,似夢裡,淚欲滴,隔着歲月蒙蒙的煙雲,一個背影倚在夕陽下,風輕輕的吹過,悲涼的落葉飄落院庭,搖曳在我記憶的窗前,凋零了淚的花朵…… 

  (一) 

  “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明亮的燈光印在您窗上……” 

六年的時光,六年的情緣,就在這歌聲中,走向了倒計時。看着滿臉淚水的同學,看着這熟悉的教室,看着尊敬的老師,我哭了,我就要離開這個我生活了六年的地方, 這個傳授給我知識的地方。 

  別了,我的學校!別了,我的老師。 

  “要是沒有離別和重逢,要是不也承擔歡愉與悲痛,靈魂還有什麼意義,還叫什麼人生”。一句詩悄悄從我的心頭滑過,我懂了很多。 

  (二) 

  多少時光的凝聚,多少故事的堆積,才塑創了你我的友情,而今天你的手只是輕輕一揮,我便成了一隻孤獨的風箏飄蕩在無垠的空曠里。 

  我懷念與你在一起無憂無慮的日子,柯沒想過分別來的是這樣的快,異鄉的求學之旅你要學會愛自己,我站在那個目送你的小站,雪花一朵朵飄散下來,飄散着一種苦澀,耳畔又響起了離別時的祝福。 

  就這樣,你們淌過青春的河,當你走累的時候,請你望一望天上的星星,是否和我們相聚時一樣美麗,今生今世變祝福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風再次吹起,捲起了落葉,風乾了淚水。在成長的歲月里,我學會了勇敢的面對,感受到了真摯的友情。歲月在變,而我也在變,不變的是那份情感,那份緣。

您正在瀏覽: 在成長的歲月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成長的歲月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