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天啊!媽吖!快來救救我吧!Why?Why……”一陣陣鬼哭狼嚎從我的房間噴出來。

  為什麼啊?為什麼啊?到底是為什麼啊?初三真的如此可憐?雖人人都說:“新年好,新年好,大家過個好年,開心開心哈……”老師也不例外,但他們還是把一車車的作業推向我們,嘴裡念念有詞。春節到了,大家都出去玩了,而我只能在房間里奮筆馳書。可憐的初三的我,該怎麼辦啊?誰來救救我啊?我的春節將就此了解了啊!

  為什麼?為什麼?窮人就是不能過個好年啊?今年是個豬年,當然要白白胖胖的啦,封個大紅包開心開心嘛。但是由於“去年全家收入不好,今年就少點吧。”(-_-|||)弄的我總共不到100塊,報名是個問題。只好獃在房間里,耳聞外邊炮鳴聲!

  Why?Why?誰三身倒霉有這樣的爸媽?(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啦,鬱悶)雖說吃完個年夜飯大家一起打打牌,打打麻將,圖個快樂,等到“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時:

  “我等等要出去和朋友喝酒……”

  “不行……那我也要去……”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去……”

  ……

  我寒啊,這老夫老妻了還整天吵啊吵啊不煩啊?

  ……

  雖然年是過了,但是過得怎樣,大家也清楚了,真的是非常鬱悶啊!

  註:是在房間里撅着嘴巴,眼對書本,奮筆馳書,雙耳聞煙花聲,想入菲菲過的!!

您正在瀏覽: 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