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變天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變天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若干年的一天,瑪麗已經8歲了,別墅里鬧了一場瘟病,大家逃的逃,死的死,最後豪華、熱鬧的別墅變得冷冷清清了。那時,瑪麗正巧在兒童房裡生悶氣,所以沒有死,有一天她忽然覺得外面變得與以前不一樣了,似乎沒有一個人,她打開門一看,並沒有被眼前的情景嚇一跳,安然自若地去找東西吃了,吃飽后,她又鑽進自己的兒童房,竟看見了一個美麗的仙女。仙女微笑地看着瑪麗,這卻使瑪麗嚇了一大跳,因為從小到大沒有一個人對她微笑過。仙女把瑪麗帶到一個美麗的花園,瑪麗真正感到了快樂,她跑到仙女面前吻了仙女一下,說:“謝謝你,你讓我感到了快樂,你是對我最好的人,也是第一個對我好的人了。”  

  過了很多年,瑪麗已經18歲了,有一天仙女變出一面鏡子給瑪麗看,瑪麗頓時呆住了。這是自己嗎?簡直很母親是一個人,她高興地再次吻了仙女,仙女說:“醜小鴨不一定永遠都是醜小鴨的。”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變天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變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