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變天”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天”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我都上小學五年級了,那些一路伴我成長的老師們,是那麼可敬可愛。尤其使我難忘的是我們的班主任藺老師,她那時而溫柔;時而嚴厲;時而高興;時而生氣的音容笑貌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

  記得那是去年暑假開學第一天,同學們還沒有從假期自由散漫中恢復過來,看吧,有的熬夜太多現在趴在桌子上夢周公去了;有的站在椅子上練金雞獨立;有的跑來跑去連着旋風腿,這真是老虎不在家,猴子稱大王。這是老師悄悄來到了教室,看到我們的熊像,強壓着胸中的怒火,用嚴厲的目光來回掃視着我們,不知是誰喊老師來了,我們我們慌慌張張的回座位,看,有的撞了頭,有的把椅子弄翻了,有的書撒了一地……老師看着我們的傻樣,剛剛還像發怒的獅子,現在像一隻可愛的小花貓了,你說可笑不可笑,

  記得還有一次自習課,藺老師臉上掛了一層寒霜的進了教室,把一位同學的作業仍到了講桌上,氣呼呼的說;作業拉了不少,還不認真。停了一會老師又溫柔的把那個同學叫到身邊,摸着他的頭耐心的說;孩子做什麼是一定要認真,徹底不要得過且過。老師又拿起一本作業,笑着說你看這位同學的作業,不但寫的工整,還沒有錯誤我們一定要向他學習。看着老師時而惱時而笑我一時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看來今後一定要好好學學,因為我們做得好壞牽動着老師的喜怒哀樂呀。

  老師你就向辛勤的園丁澆灌着我們,你的言傳身教我們一生都受益無窮。在這教師節來臨之際,願我們的好老師永遠年輕健康美麗。再次謝謝你老師。

  五年級:李光治

您正在瀏覽: 會“變天”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