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龍傳說(一) 1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龍傳說(一)_1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50字  編輯:pp958

  街頭決鬥

  前言:這是一個穿越的故事,在未來都市裡到處是遊戲王決鬥者。決鬥每天都在進行。有七張龍之卡是十分罕見的,人們不知它們的名字。後來有幾個決鬥者穿越到了古代,解開了龍玉的封印,用七個龍打敗了BHC邪惡力量,並封印了邪惡力量。希望大家愛看。

  正文

  “小子,你踩了大爺的腳了。”說這話的人是一個全身都是紋身,頭髮染得紅紅綠綠,嘴裡還叼根煙。是這裡的超級流氓,綽號飛哥。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一個高中生模樣的人說道,他知道這號人惹不起。這高中生乃二代決鬥王游城十代的後代,名游城雲天。與游城十代長的一模一樣。(不知道的可以看游城十代的圖片)

  “這就行了,你得賠我醫藥費。”飛哥這流氓不講理的叫道。

  “別欺人太甚,無理取鬧。”游城雲天並不怕找事。

  那流氓飛哥看雲天並不是快好啃的骨頭。便說:“咱們來決鬥,你要輸的話,你就陪我一萬元。贏的話,我就放你走。”

  “一言為定。”雲天一口答應。

  決鬥。發動高速世界,場地成形。

  雲天用的是游城十代留下來的E。HERO(元素英雄)卡組。飛哥用的是龍族卡組,這龍族卡組很厲害。

  “由我先攻,抽卡。”飛哥先攻,:“我召喚幻想飛龍,放置兩張卡,結束這回合。”

  “我的回合,抽卡。”雲天進入他的回合,:“我召喚E。HERO天空俠,蓋放一張卡。然後用攻擊力1800的E。HERO天空俠攻擊攻擊力1700的幻想飛龍。”

  “怎麼可能,我發動陷阱卡攻擊無力化,讓你這回和不能攻擊宣言。”飛哥叫道。

  雲天失去這次攻擊一次機會說:“我結束這回合。”

  飛哥僥倖道:“我的回合,抽卡。我發動裝備魔法團結之力,將幻想飛龍攻擊力上升800,1700+800=2500,攻擊你的天空俠,2500—1800=700,你受到700分傷害。4000—700=3300。”

  游城雲天還剩3300,輪到了他。“我的回合,抽卡。我召喚E。HERO海洋俠,蓋上一張卡,結束回合。”

  “輪到我了,抽卡。”哈哈,飛哥大笑幾聲說:“我在這回合掛掉你,我召喚廢品哥布林,將調整怪獸3星的廢品哥布林與4星的非調整怪獸幻想飛龍。4+3=7,王者的吶喊發出迴響,勝利的鐵鎚,打破大地吧!振翅高飛吧,七星同步召喚,暴翼龍!緊接着發動另一張團結之力,再發動替罪羊,召喚四隻衍生物。暴翼龍攻擊力2400上升4000,6400攻擊力,攻擊海洋俠,你掛了,6400—1500=4900,你受到4900分傷害。”

  “還沒掛,打開覆蓋的卡,速攻魔法收縮,將你的暴翼龍攻擊力除二,6400÷2=3200,3200—1500=1700,我只挨1700,3300—1700=1600,我還有1600。”雲天逃過一劫。

  “那我結束這回合。”飛哥很沮喪。

  “我將一切賭在我將抽的這張卡上。”雲天說,“抽卡。”雲天看了一眼,道:“好,來了,這將是你的最後一個回合。我發動魔法卡奇迹融合將墓地里的天空俠與海洋俠除外融合E。HERO絕對零度俠。然後發動魔法卡屬性改變將零度俠的屬性水改為暗,緊接着發動裝備魔法超級惡暗能源,將零度俠攻擊力乘五,2500×5=12500,攻擊你的暴翼龍,12500—6400=6100,你受到6100分傷害,你輸了。”

  (未完待續)

  上蔡一中初二:克羅

您正在瀏覽: 七龍傳說(一)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龍傳說(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