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老的傳說(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老的傳說(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咦?這是什麼地方?”我睜開眼睛,發現我來到了一個宮殿之中,周圍白霧繚繞,如同仙境一般。“歡迎來到我的聖殿。”我一驚,只見面前的白霧漸漸散去,出現了一把閃閃發光的純金椅子,那上面坐着一位氣度不凡、高貴優雅的年輕姑娘。正當我發獃之時,她又開口了:“我是若蘭仙子。白芸,你願不願意擁有一段美好的友誼和一段美妙的愛情?”我想:“我無父無母,從小與姥姥相依為命,同學、老師也都瞧不起我。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十分寂莫。現在機會來了,我怎麼會放過呢?”想着想着,我便說:“謝謝仙子。我願意!”她聽了我的回答,點點頭,將手中的法仗指向我,念了一句咒語后,就說:“你可以回去了。”於是,我便轉身走了,並未查覺到那位若蘭仙子的嘴角露出了一絲詭異的微笑,所以,更不知我的命運也會就此改變。 

  “布穀、布穀......”鬧鐘響了,我爬起來,伸了個懶腰,嘴裡還喃喃自語着:“好奇怪的夢噢!哎......”像往常一樣,我準備好后,來到了學校。 

  中午,我路過學校后的一片櫻花樹花園,那裡面櫻花盛開,真的好美!只可惜,她有她自己的主人。可今天,有一股莫名的衝動,使我推開了她的大門。等我闖進去了之後,才想起,以前她是開放的,可因為一些事情,就把她給封閉了。正當我害怕被人發現時,一個冷酷的聲音傳來,我一回頭,發現是一個極其俊美的少年,而且,還美的竟然如此驚心動魄,讓人心跳驟然慢了幾拍。帥氣、冷漠、傲岸、桀驁不羈……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你還不走?”他身後的一位管家模樣的老伯伯對我說。我低下頭,趕忙說:“是的。我這就走。”可沒想到,我這一出聲,到把那少年的心思給喚了回來。他一回頭,然後定定地看着我,還抓着我的手臂,良久才吐出一句話:“你到底是誰?”我不解地問:“我叫白芸,是這所學校的學生。”我指了指自己的學校——井和中學。他鬆開了我的手,淡淡地說:“噢。”於是,我走出了花園。誰知,我聽到他竟對那位老伯伯說:“明天,你幫我遞交一份井和中學的入學通知書。” 

  (要知芸和楓的事情將會如和發展下去,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不老的傳說(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老的傳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