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像一隻被囚禁的鳥兒,雖豐衣足食,但卻得不到嚮往已久的快樂。 

  躲在自己的小房間里,凝視這桌子上的一疊厚厚的試卷,腦子裡浮現着家長們對我經常說的話:"這份試卷的含金量很高。和畢業考試有關,把它做好!” 

  “做好”這個詞總是在我耳邊響起。回想起幼年,可以整天在陽光下和夥伴玩耍。累了就投入到媽媽的懷抱里,擦擦汗,喝口水,休息完了繼續玩。沒有壓力,也沒有煩惱。 

  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煩惱,壓力也就隨之而來。我很喜歡聽長輩們將自己兒時的趣事,雖然環境是艱苦的,但是至少是快樂的,自由的。 

  或許,我長大后可能會有一番大的作為。但對我而言,現在只追求快樂,追求自由,追求的是平常的生活,追求的是湛藍的天空下沒有煩惱的我,打開窗戶仰望湛藍的天空,心中無限嚮往。 

  突然,“啪”的一聲,手中的筆掉到了地上,把我從沉思中喚回來。 

  想念那片湛藍的天,因為它是我曾經擁有的! 

  尋找那片湛藍的天,因為它是我現在失去的! 

  現在的我,正在尋找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