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散落一地--梔子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落一地--梔子花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的氣味..淡淡的憂傷..這就是夏天的味道么?.. 

  —題記 

  梔子花開了..是那麼的憂傷無力..抬頭看天空的雲彩..似乎有種一揉即碎般的感覺..寧靜.. 

  或許..我是一個天生喜歡安靜的女生..靜靜的看着身邊的事..開始和結局..然後又有一個結局和開始..似乎與我無關..確實..真的與我無關.. 

  可是.. 

  上帝卻總喜歡捉弄人..喜歡看每個人身上發生的鬧劇..就像看黑白無聲的電影..不會有表情.他說.我要看到讓你生活變得不一樣的人!..淺笑..因為我相信..沒有一個人可以改變我..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鬧劇.. 

  我依然演着我,那個安靜的我。至於那個與我不同的人會在哪? 

  尋找開始了…… 

  也許吧,上帝安排好了一切。很輕而易舉的找到了,讓我的世界不再寧靜的人。 

  沒有開始..也忘了是誰先開口喊了誰的名字,是誰先回過頭來看着誰。我忘了,是的,我忘了。.. 

  時間真像溶液,一點一點的侵蝕着我畫在白紙上的圖案,最後模糊一片,不再記得畫了什麼。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畫。是為了銘記,還是為了讓時間幫我遺忘。 

  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話漸漸多了,笑容漸漸多了,認識的人漸漸多了,很多名字漸漸熟悉了,很多樣子漸漸清晰了,啊哈,那可是段快樂的日子。 

  “上帝,這不是鬧劇了。” 

  上帝沒有回答。 

  “呵呵,我做到了。” 

  “哦,還沒了。” 

  第一幕落下了。緊接着第二幕開始了,開始的那麼讓人沒有防備。 

  “是么?”“我明白了!”“這樣哦,那麼……沒什麼了”天啊,還有什麼台詞給我,我不知道說些什麼了。那一刻,我感覺好失敗。 

  天空下起雨了,夏季的雨水每一滴都可以擊碎一顆心,那一些碎片都會隨着漲起的泥水一起被衝到河流中流向遠方。 

  同樣是不知道什麼時間,什麼地點,沒有情節,只有兩個人物無聲的對話。 

  第三幕的開始,我在後台做了無數次的綵排,每一步我都小心的走着。 

  可是,我太天真,太自作聰明,以為我可以改變,卻不知自己在建築所謂的“空中樓閣”。被幾句空空的話,讓樓閣瞬間倒塌,一片廢墟,滿眼荒蕪。 

  “答案出來了,你答對了,的確是場鬧劇” 

  上帝微笑。 

  結束了,落幕了,舞台空無一人,空曠的觀眾席上還有一個人靜靜地坐着,望着。 

  “結束了,請您離開吧,我們要關閉了” 

  -------------------------------------------------------------------------- 

  這是第二個用戶名..來紀念我的過去.. 

  我想.. 

  我累了.. 

  ------The End------ 

  -涵-

您正在瀏覽: 散落一地--梔子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落一地--梔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