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來,再後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來,再後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開始喜歡流行歌是聽了孫燕姿的一首《天黑黑》,那個夏天我坐在我姐姐的桌子上手上拿着《天黑黑》的歌詞,吼着跑調的聲音訴說著那個夏天的快樂。   後來我喜歡過SHE林俊傑梁靜茹戴佩妮等等在華語樂壇還是有名氣的歌手,從此我對天起誓,我永遠喜歡音樂。去年春天,我在同學家裡聽了一首《他還是不懂》,然後我開始喜歡SHE。   今年春夏之交,朋友打電話過來給我說,超級女聲廣州賽區20進10有一個女孩子唱得超好,把柯以敏都唱哭了,全體評委站起來給她鼓掌。於是10進7的時候我開始關注那個叫周筆暢的長的像男孩子的選手,並且近乎瘋狂地喜歡上了她。她讓我想去年的Strings,同樣是實力選手,她們給了我同樣的感動。   同年,我聽到了一首憂傷的曲子,名字叫做《那些花兒》。   光良的《童話》在我們班上可以叫做廣為流傳,我的幾個朋友乍呼呼的說要在六一慶祝會上去合唱這首歌,非要拉我去唱,被我拒絕了一次又一次,結果到了最後她們才知道六一的節目是學校早就安排好了的。   我跟朋友開玩笑說我真正從頭到尾都可以唱的不走調的歌只有《寧夏》,然後大家都笑,我還認真的告訴他們是真的,然後他們笑的更猛。有一天我偶爾哼了一句飛兒的歌,他們說我原來還有可以唱準的歌啊~~。只有一人為我開脫:“其實小安唱的還行拉~”。我依然告訴他:我真的唱的不好。   我不知道什麼才叫真正的把音唱准,以至於我那個唱歌唱的很好的爸爸都悲痛欲絕的說他的好嗓子怎麼沒遺傳到我身上來。我下意識的告訴我爸:那你送我去學聲樂啊。   我一個唱歌很有個性的朋友,我們在深夜坐在她家露台上對着月亮唱:“解脫,是肯承認這是個錯,我不該還不放手……”唱完她近乎哀傷的問我:小安,你說,解脫是什麼感覺?我回答,不知道。於是我們又對着月亮唱起歌。    後來,我們還是能夠手拉手站在很高的地方唱歌,唱呀唱,永遠也不會停止…… 

您正在瀏覽: 後來,再後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來,再後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