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綠色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綠色同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是大樹的顏色,它的顏色讓這個星球更加美麗;綠色是生機勃勃的代表,它的顏色讓這個星球充滿了生機;而我認為綠色是環保的代表,讓這個星球更加乾淨。綠色的生活充斥在我的生活與我的心中,讓我時時刻刻記得要為綠色做出我的貢獻。還記得那剛剛那個剛剛過去的世博會嗎?它的主題就是以綠色,並且深入每個人心中,就連平時鋪張浪費的父母也節儉起來,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在離世博會還有100天。那一天是雙休日,我和父母去公園玩,雖然公園離我們家不遠,但是每次去都會由爸爸開車從我去,可是今天父親卻不拿車鑰匙,但不原因下不會去問。之後我們離開家去了公交車站。這時我才知道原來父親要我乘公交車。這是我小聲說:“公交車太擠了,不如回去開車。”這時父親嚴詞鑿鑿說:“現在鎮府提倡我們少開車,多乘公交車,為綠色做貢獻。”我無言以對,只好服從。不久公交車來了,當我一上車就發現並不像我印象中的那樣擠一上車就位子,而且比坐車舒服。不一會兒就到公園了,之後我們在公園裡玩了一會兒就到了吃中午飯的時間了。於是我們就去找餐館吃飯。可我見父母東問西問,走進了一家並不大的餐廳,於是我出於好奇便問:“為啥要東挑西撿,吃哪一家都不一樣嗎?”母親笑呵呵的說:“沒啥。就因為這家不用一次性筷子。”我想也對,老師曾說過一次性的筷子對森林造成巨大破壞。於是我點了點頭。很快我們就吃完了,出於習慣用餐巾紙擦嘴,便伸出手要紙巾,可是媽媽卻交給我一塊手帕,我想如果用的話會臟,可媽媽一定堅持我不悅。媽媽說:“紙巾太浪費了,小小一包紙巾要浪費多少的水啊!”我細想下覺得也對。原來綠色可以如此簡單,在這次我與綠色同行。綠色改變了我,讓我心中有了許多的綠色。

  六年級:代明祥

您正在瀏覽: 與綠色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綠色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