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吃牙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牙膏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吃牙膏 標籤:牙膏作文

  記得那時我剛學會走路的時候……

  有一次,媽媽去上班了,爸爸也出去了,就只剩幼小的我一個人在家,我閑得無聊,就想起一個月前的一件事……一個月前,媽媽讓我刷牙,我就把牙膏當成了什麼好吃的東西,剛要吃進嘴裡,就被媽媽攔住了,媽媽說這不是吃的,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回答這是牙膏,是用來清潔你的牙齒的,於是,我就愛上了牙膏,那清新的空氣讓我陶醉,那柔軟的身體……我突然想到,於是我來到了衛生間,經過一番找尋,我終於找到了“傳說中的牙膏”。哼哼,我打開蓋子,聞了聞,便開始吃了起來,我舔呀舔,“好香呀!”我情不自禁的感嘆,我剛吃一點點,媽媽就回來啦,她去卧室找不到我,便焦急的喊了起來,我忙連聲答應,當媽媽見到我時,我一臉的牙膏,媽媽聽我講了來龍去脈,語重心長地說:“這不能吃”我便點了點頭。

  江蘇南京浦口區南京市第二中學初二:徐媛莎

您正在瀏覽: 吃牙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牙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