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楓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自那次畢業之後,我就再也沒見過她,如此給我留下的唯一禮物就是那片楓葉。

  那年秋天,紫陽正是一片落葉凋零的景象。而我們在西壩上學,聽說了這個后,我對她說:“一定很美吧…可惜沒眼福了…”我定神從江面望去,企圖找到一絲美麗,但又回頭看看老師,不禁感覺有些失望。但她對我笑了笑說:“先聽他講課吧,說不定會提到一些你喜歡的東西。”

  幾天放學后我與一些同學來到江邊玩耍,一個捉迷藏的遊戲。我跑到了一個比較隱蔽的地方,周圍的樹幾乎把我遮擋着了,於是我暗笑他們一定找不到我了。我在那兒躲了一會兒,忽然感覺後面痒痒的,我猛得轉過頭,看見了一個超大型的蜘蛛掛在身後的樹上??那瞬間感覺就像一個血淋淋玩意!我驚叫着跑出了樹林,亂了方向和一切,我跌倒在了一塊大石頭上。疼痛持續了好一陣,我想試着自己站起來,可這被一隻手搶在了前面。哦,是她。

  她接着慢慢扶我到旁邊的亭子里坐了下來,還不等我自己看看傷在哪裡,她的兩隻手又搶先一步。“還好,不是重傷,多多休息就可以了。”她平靜地說到。我看看傷口,感覺很疼,可抬起頭后她又不見了。而我也才發現,原來其他人都在另一面玩,是我自己跑遠了地方。但卻只有她跟來了……

  等着坐了一會兒,她走來了,右手還多了幾瓶葯。我吃了一驚:“你買的?”她笑了笑,然後捲起我的褲子,細心擦傷口。雖然傷口不深,但我還是抹一陣叫一陣的。我那時真是太明白事理了,總覺得她是在折磨我的肉體,非說她幾句不可,但她終於為我擦好了葯,又離開了一會後,說我送你回家吧,你的腿傷了,走着需要人扶。我心裡暗笑她何時成為一個“媽媽”了。而且回家的路對於這樣一個12歲的少年,走路還需要扶着么?哎,現在想來,那時真是太通情達理了。

  我說道:“不必了,你還是先走吧。”她望了望我說:“你幫我看着書包,我去去就來。”我沒管她,只是把書包里的作業拿出來做。等到我就要寫最後的語文作業了,才在遠處隱約的看見她的身影。待她走向我走得更近了,我才看清她手裡捧着是一大堆落葉。哦,是楓葉,橙紅色的楓葉。我極為不惑地問道:“你又哪裡不對勁了,抱來這個作什麼?”她沒回答我,只是把它們散落了一地。我生氣了。她還真是無聊,這葉子是樹不要的,甩過來幹嘛?我瞪着她,可她似乎沒看見,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東西遞給我。她的手中是一片包裝過的楓葉,上面有她的筆印,寫着“朋友”。我接了過來,自己的手上卻帶了些濕濕的東西。我想起她走得那麼長時間,一定是去找我所想看的楓葉了……

  近幾年來,我們都變了好多。為了學習,我們都不斷地努力。而我和她上了不同的中學后,聯繫就更少了。但她終於還是忘卻了以前的我,可能只是記得,記得時常在她眼前的玩伴。或許我也是忘了她,但卻始終忘不了,忘不了她傻傻的笑容和那片一直被我珍藏在心中的楓葉。

您正在瀏覽: 楓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