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楓葉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逢葉落地時,便是秋來臨時。它染着了一片楓葉林;揮灑一片金黃。漫步全林的,是秋的海洋。 

  我如愛上秋一般,每天來探望這位仙人的居地。踢踏着落地楓葉,有一種前所未有的自在感覺。 

  這是一片楓葉林, 

  是擁有浪漫與幽雅共存。 

  每當楓葉從枝桿滑落,便如雪花一般翩翩起舞。看他們的舞姿,浪漫的舞曲,自由的飄散。而與冬不同的是,一個漫冬霧雪白茫,一個則深秋玲瓏金黃。 

  這是一片楓葉林, 

  野徑上留下多少秋的紀念。 

  金色小路上,兩旁是零落了葉的樹枝。把愛推託於葉,讓它順流而下。事後,便又可以重獲‘生命’,繼續供應給這個大自然,供應給這片楓葉林。 

  仔細品位這片林子, 

  感覺到了什麼?! 

  是芬芳清香、一股流落於大自然的氣息,還是無數力量的輝煌?!它擁有秋的魔幻,自由展示在自然的花園中。 

  當夕陽西下,落地楓葉便如海面一般波光粼粼。天地相連的耀眼金黃,幻境中的顏面,是什麼給予林子於力量…… 

  一片廣闊的楓葉林,即使只有一種色彩;但卻擁有無數美好的裝扮。擁有亮麗悠然的美景,投身於其中,便如投身於天堂境內……

您正在瀏覽: 楓葉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