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明實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實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又迎來第十五個清明節,而在我印象中記得最深只有四次,那是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才明白了清明節,我經常在這一天去掃墓,去拜拜、認識一些壯烈犧牲的一些抗日戰士。

   我坐上公交車,去陵園拜訪,聽一些老人說說一些過去的一些事情,我坐在旁邊一邊靜靜的聽着,一邊想着抗日戰爭的災難、破壞等,我不知道我為何能這麼認真地聽着,可能是我太好奇了,過了許久,一位老人帶我們去了一些墳墓的地方,我在靜靜地看着,我雖然不認識這些人,但我知道這些人為了祖國而奮鬥!

   走進一個小屋,裡面是一些抗日戰爭的一些物品,非常珍貴,那位老人看見我很認真的看着,好奇的過來跟我說:看不出來,你是這幾個月來最認真的一個。我有點驚訝,這麼多人為何只有我看的這麼認真?難道他們只是來看一看?我只是笑了一笑,沒有回答。但這位老人多的話讓我知道了一件事情:這些有一部分人,來看只是虛心假意。隨便看一看罷了,而另一些人可能是好奇罷了,難道這些人真的就那麼那個嗎?我有點驚訝。又一次陷入沉思中......

   我來到這裡比較偏的角落的地方,發現有一個單獨的墳墓,我驚訝不已,難道比較特殊嗎?一問才知道,這是一位老人家的墳墓,那位來人家在這裡掃了30多年的墓,聽說每年的清明節都來,我真是想不到還會有一位這麼執着的一位老人,而那為老人經常來看的一個墳墓是一個姓海的一個墳墓,聽說這墳墓是他兒子的,他兒子為了抗日英勇的犧牲了,才20歲啊!可憐啊!

   我來到墳墓前,為這位英雄鞠三個躬,為他默哀,替那位去世的老人默哀,我相信這位老人一定會感謝我的......

   希望全國的人為這些抗日的英雄默哀3分鐘吧!!! 不要忘記了這些保衛祖國的英雄啊!
 

您正在瀏覽: 清明實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實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