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季不在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不在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季不在來 

  雨絲洒洒,如一簾幽夢。似驚,似喜。那輕輕的雨絲不知為什麼重重敲落人心。如一個花季少女心思,如此…… 

  手捧風信子的少女走在路上,眉心微皺。拐彎進了一家私人醫院。 

  “奶奶”少女交換了床上的老人一聲,老人無語。握住老人的雙手,靠在床邊,睫毛眨着,眼中已是霧氣一片。“奶奶,你快醒來吧。琪琪等你醒來呢,奶奶聽見了嗎?我在等你醒來。等你醒來給我煮我最愛吃的水煮魚,您說過,您不會像媽媽一樣走的,您說過您還要陪琪琪一起去看日出,看日落。琪琪在等你,奶奶呀……。” 

  抽泣着,不知何時肩上多了一隻手,一隻溫暖的的大手。 

  “奶奶一定會醒的,相信她,也相信你自己。笑一下,如從前那樣笑一下,這只是一場雨,下完就都過去了。琪琪我們都希望你快樂。” 

  “單醫生,奶奶能醒來嗎?奶奶不會拋下我走了吧?我好怕呀!奶奶是為了救我才這樣的,如果我死了奶奶會醒來嗎?” 

  “你在說什麼呀,別亂想了,出去走走吧!” 

  如一個木偶一般出去了。拖沓的腳步,迷茫的目光,走在那濕濕小道上。 

  思緒飄回半個月前…… 

  滿世界的雨,燈光刺眼。刺耳的喇叭響起后,靜寂一片。奶奶壓在自己身上,只見奶奶身上,全是血。混在水中,刺痛。自己只是輕傷,而奶奶卻變成了植物人。使自己害了奶奶,若不是自己,奶奶也不會躺在,若不是自己硬要奶奶帶自己去看海,奶奶也不會不理自己的。 

  抬起頭,看見路邊一個男孩走過。一輛車急速駛來…。. 

  “小心”疾呼一聲,飛速跑了出去。推開男孩,自己被車撞到。血流着,染紅了那片地。 

  雨不下了,再也不回來;心電圖是有了反映,奶奶醒了。但是雨季不再…… 

  …… 

  一年後的今天,墓地。一個老人哭倒在一個女孩墳墓前 

  那女孩叫夕雨季,小名琪琪。

您正在瀏覽: 雨季不在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不在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