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記憶里,有一件有趣的事。

  那是7歲那年,媽媽帶我到外公家,外公家的村邊、有一大片竹林,竹林旁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到處都長滿水草,好多小魚兒在水草中自由自在的散步。

  有一次我跟表哥到河裡捉魚,剛一下水,我就覺得水涼涼的,啊!好舒服的感覺。

  我跟着表哥,把手伸到水草中,抓呀抓的,突然、手碰到一條魚,魚很狡猾,它一會往水草里躲,一邊跑到石頭底下,總是捉不着它,讓我感到很煩。於是一場“人魚大戰”便拉開了序幕。

  我看準了魚兒停在水草里一動不動,我心裡想:我這次一定要捉住你。我看準了,一撲上去,結果撲了個空,我連續撲了好幾次,結果都一樣。我回頭看了看魚,只見它搖了搖尾巴,好象在說:“你捉呀,你捉呀,我讓你捉不着。”這下可把我惹怒了,看來我必須要使用“殺手鐧”才行了。我追我追我追追追,我捉不到我追總行吧,魚兒見大事不妙也開始遊了起來,東躲西藏的。哈哈,我追上魚兒了,今晚可以加菜了,就在我自鳴得意的時候,魚兒突然來了個“急轉彎”,我沒反應得那麼快,腳下一不留神滑了一跤,只好眼巴巴地看着魚兒游遠。

  我回頭看看錶哥們,呀,都在捉魚呢,他們的魚婁里都有了大大小小的魚,可身上全都是濕漉漉的,真好笑。現在,每當我看到魚的時候,總會想起這件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