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童年 

  打開記憶的閘門,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世界里,有些已經忘了,有些模模糊糊,只有一件事我到現在都沒忘。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媽媽坐車到了奶奶家,奶奶家在鄉下,雖然是鄉下,但比城裡好得多。藍藍的天,清清的水,清新 

  的空氣,還有綠綠的草地。就在綠綠的草地上,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中午我們吃過飯,就和妹妹出去玩了。我們到了草地旁邊,妹妹說:“我們玩什麼呢?”我想呀想呀,好不容易想出一個好玩的遊戲,忽然從我眼前蹦走一隻綠螞蚱,打亂了我的思緒。我說:“真討厭!”這時,妹妹對我說:“我們捉螞蚱吧!”我說:“好呀,這個主意不錯 !”於是,我就捉剛才從我眼前蹦走的那隻綠螞蚱,我小心翼翼 

  的靠近那隻綠螞蚱,然後猛一撲,抓住了,可是,我正在給妹妹欣賞我的“戰利品”時,它卻乘機逃跑了。於是,我又經幾經追趕終於抓住了,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把它放進一個瓶子里,在瓶子上 

  划幾個孔,然後把瓶蓋蓋上,這樣它就跑不掉了。妹妹看着我的“戰利品”,垂頭喪氣地走了。 

  童年,多麼美好,多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