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雜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雜誌 標籤:雜誌作文

  我有一本最愛看的雜誌,那是《讀者》。在四年前,我就與《讀者》相識,並成了密不可分的朋友,每拿到一期我都會從第一頁開始,逐字逐句地品味每一篇,每一頁,生怕有一絲遺漏而產生遺憾。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捧着《讀者》,度過一段閑暇的時光。讀到感動之處任憑眼淚流淌,讀到開心處不妨放聲大笑。偷得浮生半日閑,細品人生真滋味。

  記得六年級的時候,臨近畢業考心情緊張,幾次模擬考試都不能發揮出最佳水平,成績一落千丈。是《讀者》告訴我:人生有很多風風雨雨,獨木橋上不去可以另闢蹊徑,人生一樣美麗!有了這份信念,才使我走出了陰雨綿綿的日子。

  《讀者》是智慧的沙,帶給人一份感悟,一絲清涼;《讀者》是快樂的根,帶給人一種心情,一種自在;《讀者》是心靈的窗,給人的是一首詩,一部哲學。

  不管是遇到挫折還是失敗,都是《讀者》在不斷鼓勵我,與我共度難關。

  每月薄薄的兩本《讀者》,雖不至於是精神的盛宴,但也算得上是人生的益友。教我們認識真善美,品味美;挽一挽韁繩,糾正一下也許跑偏了的人生航向;在心中默默確立一個理想,並為之奮鬥。

  《讀者》無論經歷多少秋風歲月,我也一定不會離它而去,我永遠都會喜歡你!《讀者》我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雜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