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你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你們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你們。寫給你們。我相信我們的未來,都會無比美好,我們的家族,會充滿溫暖與愛。 

  

  

  

寫給亦涵: 

 亦涵你給我的感覺就是蠻乖的,小家碧玉?如果要我形容你,那大概是很有規矩的淑女孩。挺有禮貌,有小可愛的感覺。 

 親愛的亦涵,新年快樂噢。 

 

  

    

寫給小昱: 

 小昱大概是個很喜歡寫文章的人,也是比較規矩的,有禮貌,寫出來的文章不失童真,標準的課堂作文,看過一些,都寫得蠻不錯的,你需要一個過渡期,我知道你一定會很出色。 

 在此祝願你開開心心噢。 

 

  

    

寫給荷蘭: 

 蘭蘭的朋友挺多的噢,說明蘭蘭的交際能力很不錯呢,蘭蘭的文章也寫得很好,希望在新的一年,蘭蘭會越來越幸福。 

 

  

    

寫給暖暖: 

 親愛的暖暖大寶貝。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愛你,想象中你的樣子很可愛很可愛,QQ上聊天經常發一些很可愛的圖片給我。唔愛你。 

 寶貝大年三十那晚謝謝你。要不是你陪我,讓我傾訴出對他們的不滿,我大概會在門口蹲一晚上。 

 恩哼親愛的你要加油噢。我可是等着等着你的小說由我親情加盟噢。 

 

  

    

寫給蘇翊:    自我認為你是一個很簡單的人。 

 [雙子座,兩邊都蠻極端的一個人。會自相矛盾固執的擁有兩種不同的想法,卻一個也不想放棄。性格兩面,有時冷漠陰暗,有時陽光熱情。喜歡吃德芙白巧克力,甜的不拖泥帶水。喜歡滑板羽毛球。會一刻不停的念叨,也會很安靜的把自己掩埋在黑暗裡。]親愛的很合我的性格噢。我們都一樣。 

 願悲傷不再來,快樂永不離開你。 

 不記得我們是如何認識的,但是記憶里的你似乎有點不自信。恩。親愛的也加油。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我會一直一直一直支持你!!! 

 

  

    

寫給徐溶: 

 恩還不太熟悉的朋友。你要在這裡找到你的那些愛噢。 

 當然,我很願意贊助。 

 

  

  

  

    

寫給圈圈: 

 親愛的,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告訴全世界:你是我心裡最重要的那一個。 

 左心房的位置,許你一生一世。 

 許諾不了永遠,許諾一生一世也好。

  親愛的是個壞小孩,這麼久都不理我了。你知不知道我在等你呢啊。 

 親愛的是個好孩子,我孤單的時候有陪着我。 

   

 我願意。所有的快樂幸福一起分享。 

 只需君許我不會讓我孤單。 

 

  

    

—————— 

  

  

  以上是我的感想。 

很抱歉寫得很簡單。 

現在大家都不太熟悉。 

慢慢就會好的。 

一切都會好的。

  希望大家都能努力。 

有什麼意見或者建議都可以說出來一起討論。 

  

  

   ———————— 

  

   因為愛你們。  所以會在你們面前顯的不可一世。  這是我愛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寫給你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