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你們的“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們的“我愛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擁有可愛的父母吧?他們給我最純真的愛,最真實的問候,使我的心暖暖的。 

 人越長大,就會覺得“我愛你”是世界上最動聽的話,往日面對父母,都極力抗拒親吻他們,更何況說句“我愛你”呢? 

 每年在他們的生日,我都會主動親吻他們,有緣成為他們的子女,有幸得到他們的愛,我感激也感動。當他們隨真歲月的而多添白髮和皺紋時,我知道能跟他們相處的日子一正不斷的倒數。 

 究竟我還可以跟他們說多少遍“我愛你”?現在我邊寫邊拿着手機,正傳着“我愛你”的信息給我的父母。你或會覺得奇怪,為何要突然說句“我愛你”?應為我想抓緊時間,機會,讓我愛的人深深的趕到我的愛。 

 所以,大家要珍惜機會,更要時刻告訴他們你的愛。現在的人太忙,太會計算,太多顧慮,“忙”等於“忘”,大家都忘記表達心裡的愛。 

 我相信一句“我愛你”,比送多貴的東西更震撼,更實在。只是三個字,何必顧慮?何必計算太多呢?

您正在瀏覽: 給你們的“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們的“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