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你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你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3年前,40多個孩子,因為命運被安排在了同一個班級,3年後,卻也因為命運,被分開。 

  3年的時間不長,卻可以發生那麼多的事情。我不能一一記起,但是,不會忘記你們。 

  其實我知道你們對我的評價,有點壞,有點好,有點驕傲,有點善良,有點孩子氣,有點憂鬱感。哦對了,我還聽見阿龐偷偷跟隔壁班的一個男生說高亞丹其實有點變態呢!很不幸隔牆有耳,被我聽到,於是阿龐被我追得整個走廊跑,邊跑邊喊高亞丹是個大變態!我隨手綽起旁邊一把掃帚朝阿龐扔過去,沒扔到,但是很巧的是扔到了教導主任的頭上,於是進教導處喝了一下午的茶。阿龐,我記得我出來后對你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去死吧! 

  阿龐於是被我冷落了一個星期。 

  我是個懶惰的人,上課總愛睡覺。於是你,老馬同志,成了我的警報員,只要有緊急情況,你會用你42碼的腳使勁踩我,但通常我不會有反應,你會使出你的“殺手鐧”:撓我的腰。只要是人都知道高亞丹是世界上最怕癢的人,通常我都會在自己的尖叫聲中老師憤怒的眼神中同學們爆發的笑聲中驚醒。而你,老馬同志,每次都是那麼無辜的眼神看着我小聲地說:“豬,老師叫你回答問題呢!” 

  通常來說,坐在垃圾桶旁邊的那個人是最容易被同學們遺忘的。但小色不同,他是活寶。小色這名字是我取的,這可是有原因的。小色本名叫施政權,瞧瞧,多好的名字!可偏偏人不如其名,天生一副色狼樣。我們可憐的班長大人坐在他前面,總是被他猥瑣的眼睛瞄來瞄去,咱班長的腰挺細,只是這恐怕快成為她的噩夢了……呵呵,用她的話來說,小色玷污了她的纖纖細腰。 

  中考前3個月,老師突然來了個警告:“同學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想給同學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就好好學習吧!”全般沉默了,誰都沒抬頭看老師那雙眼睛,怕忍不住失聲。只是,因為那句話,教室里少了笑聲,少了嬉笑奔跑,取代的只有一片黑壓壓的腦袋。 

  我的好同志們,高亞丹對不起你們,給你們添了很多麻煩。阿龐,那次我只是鬧脾氣,不是故意不理你的;清清,你的柯南還在我這裡,你還要不要了;蔣,對你最抱歉,我不是故意傷害你的,我只能說對不起;老王,咱還是冰釋前嫌吧,我受不了了…… 

  以後的日子,會想念你們。再見。以後再見。

您正在瀏覽: 寫給你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