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你們》是一首歌曲,我是在看周立波主持的一檔節目中看到的。感動了在場以及收看所有人的內心。

  是一個患有惡性腦瘤女孩為他老公唱的。原本女孩得了惡性腦瘤,在一家醫院住院,在無意中結識了她現在的老公——一個快遞哥。自從認識之後,兩人就對對方有了感覺,男孩知道女孩的病情,卻執意要和她結婚,家裡是極力的反對,但仍打不動他對女孩的那份真摯的愛情。就這樣她們走上了婚姻的殿堂,婚禮中,女孩淚流不止,她知道,是怎樣的愛能讓男孩接受她。同時,她也在害怕,怕的是她不能陪男孩到老,說不定哪一天病情發作就會久辭於人世,可男孩的執着另她難以抗拒。終於,好景不長,結婚後沒多久,病情發作了,她又要面對一次開顱手術,生死未卜。於是她來到了這個舞台,把老公和家人支開,對着現場觀眾和所有人講出了她的一個夢想,就是,如果這次的手術不順利,請大家幫她老公找一個好老婆來照顧他。她的一首《給你們》感動了所有人,就連我平時自認為如此堅強的人也止不住淚水。沒有人會向她老公透露這件事,因為這是一個受病魔折磨的女孩真摯的愛……

  真愛永恆,不管是什麼樣的環境也不能影響到它。這讓我們現在許多人都得到了反思,我們是否珍惜了眼前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給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