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心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心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世界上每一個人都要讚美的話題,每次談到愛,在我心裡都會經歷一次小小的顫動,當我一看到“愛”這個字眼,我總會不由得想到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在外地工作,好久好久才能回家一次,而我們的交流,也不過是每天通一次的電話罷了。我的父親很關注我的身體,他知道我學習很累,很緊張,讓我一定多注意休息……可我又怎能放鬆的下來呢?我的努力,一些是為了我自己,而剩下的,則是為了我的父親。

  記得在快要考試的時候,學習很緊張,總覺得自己又做不完的功課。那時我真的好累,可我依然在堅持,因為我有一位一直在牽挂着我的父親,他的工作何嘗不比我更辛苦,每次想起他,我便會更有力量去學習,去拼搏。他的形象,成了我永遠都抹不掉的動力,也是我永遠都不會忘卻的純真而又美麗的心事。

  我已經上初中了,從小學到現在我的父親從來沒有對我在成績和付出的努力上給予限定,這使我的緊張度放鬆了很多,他每次在電話中都對我說很多,他沒有經常跟我提到學習,而更多的卻是我的健康狀況,而在這其中,也透露出了一位父親對兒子的關愛,那種愛,就連朱自清的《背影》也是無法表達的。

  在我的書桌前,有一張我父親的照片:他隨意的蹲在那兒,身後事一片大海,而那片大海也正好照應了我心中的海,它是那樣博大,同時又有一絲絲的父愛沉浸在滴滴的海水中,那洶湧的海浪,一次又一次的拍打着我心靈的海岸,使我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為之顫動,而我在回味着,用自己的心去享受這父愛的滋養。

  “我很驕傲,因為我有一位深深的愛着我的父親”,每次寫文章,我幾乎都要把這句話直觀的表達出來,它在渲染文章氣氛的同時,也在默默的表達着,表達一個兒子對父親的敬愛和一位父親對兒子的寄託,這種寄託,是一種力量,也是我一件小小的心事,它簡單而又美麗,有時也回便成一跳細線,連接在我與父親的心與心之間就讓我去慢慢的體會吧……

  德州市第九中學初中二年級 楊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心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