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心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着世間的一切;行了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在那小小舉動的一瞬間,那顆心靈是最美麗的! 

  在我們幸福美滿的生活中,常常有一些小小舉動,是那樣的美麗! 

  在一個狂風呼嘯的傍晚里,馬路的人們急匆匆地趕回家,天陰沉沉的,想必有一場傾盆大雨即將到來。我也不例外,正在等綠燈過馬路,這時候豆大般的雨點打在了地面上,一位年邁的老奶奶,正拐着拐杖趕回家呢,她走得那麼艱辛,又沒撐傘,真是可憐……唉,我自己都急得趕回家了,還管她幹什麼……便急匆匆地走了。這時候,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走了過來,輕輕地攙扶起那位老奶奶,還把傘大面積地撐向老奶奶那一邊,慢慢地,耐心地,攙扶着,豆大般地雨水無情地打在小女孩的臉上,衣服上……可是小女孩的臉上依然保持着甜美的笑容,一陣風襲來,小女孩不由自主地打了一個打噴嚏,老奶奶心疼地對小女孩說:“孩子,你撐啊,別凍着了!”“奶奶,不要緊,我小孩子不怕冷,您,得注意身體呀!”小女孩甜甜地說道,說完,又打了一個打噴嚏。老奶奶執意讓小女孩撐傘,小女孩執意不要,還是把傘給老奶奶撐。我看到這裡,臉不由得紅了起來,小女孩那麼小就懂得幫助別人,她的心靈多美呀!說完我抓起小女孩的手,好冰好冷啊,對她說:“你真棒!”便把我的雨傘遞在她手中。 

  還有一件事情更令我感動,那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個花甲老人是一名乞丐,他穿着一件單薄邋遢的衣服,向路人們乞討,我看他端碗的手都微微顫抖了,想必有些時候沒吃東西了,一個年輕漂亮的姑娘不耐煩地向碗里丟了五塊錢,不懷好意地說:“快滾吧!影響我的形象!”那位老人拿了五塊錢,便向路邊攤的早餐點跑去,這時候一位面容憔悴的小女孩無力地對老人說:“爺爺,我兩天沒吃飯了,能不能給我一個饅頭。”那位老人,用可憐的眼光瞧了瞧小女孩,連聲說:“好好好,你等着,爺爺這就買去哈!”說完便急匆匆地向早餐點跑去,買了一個肉包一袋豆奶一個乾巴巴的饅頭,把肉包和豆奶都給了小女孩,自己狼吞虎咽地吃起那個饅頭,吃得是那麼津津有味,彷彿是在吃一頓山珍海味。那位老爺爺吃完了,給了小女孩他僅有的兩塊錢,叫她中午買吃的去。中午,我經過那條街的時候,發現那位老爺爺的碗里一個子兒也沒有,餓得他肚子唱起了空城計。我走了過去,給了老爺爺兩塊錢,老爺爺急忙去買了兩個窩窩頭,一個半給小女孩,半個自己吃。晚上,在寒風裡,我又發現了那位老爺爺的身軀,他的身軀彷彿是那麼高大,彷彿是那麼強壯…… 

  “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心靈。”這句話真不假啊!人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證明了他的心靈有多麼的美麗!美麗的心永遠都會是人世間最美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