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還是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還是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在深秋的街道上,感受秋風拂過的絲絲涼意。心不禁回到了五年級的一個噩夢。萬丈的深淵,悲傷的深淵,我重重的墮着、墮着…… 

  回憶那依稀的童年記憶,留連那精雕細琢的記憶大門,打開塵封在心底的記憶,反倒那一頁,我停了……不想再看了,悲傷正引領我看下去,那種悲,是一種沒有瑕疵的悲傷,不夾雜任何的因素…… 

  “你為什麼要教壞你弟弟?”嬸嬸看着我生氣的說。“我沒有!”我是真的沒有,不知道我弟弟為什麼會說是我帶他去吃什麼麻辣燙。“你還說沒有,你弟弟都承認了!”我百口莫辯,委屈的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好像在不經意間便會掉落。“我真的沒有!”他們呢?不聽我說。我推開了嬸嬸,跑了出去。 

  天上下起了雨,雨點砸在我的身上,我覺得好無力。昨天我的朋友才誤會我,今天又來這種事,壓力在一瞬間堆在我身上。我默默的走在秋天的街道上,感受秋雨給我帶來的悲傷。風和雨慘和在一起,悲傷,我有一種莫名的悲傷。不是出自肉體的悲傷,而是心靈……痛,麻痹了我…… 

  看着繁弦急管的城市,想忘記悲傷的味道,苦澀,委屈的淚水不禁流了出來。對呀,我沒那麼堅強,我也不想要那麼軟弱。一陣悲傷的風,把我的淚珠從我臉上蒸發,那樣蔚藍的天空,淚珠融入了雲彩里。悲呀,還是悲。此刻彷彿這個世界、這個繁弦急管的世界只有我,黑暗籠罩了這個世界。那個叫悲傷的東西,一點一點的侵蝕了我…… 

  我無力去反駁,也不想去反駁,我也不知道將來我的命運。是呀!一切的一切,在這一瞬間,在我的眼裡,都是一種悲傷的替代……一陣風,將我從回憶的絕望帶回了現實的悲傷,摸摸自己的臉頰,還有存留着的淚珠……對呀,在哪都是悲……不如讓我在夢的甜美中沉睡吧……

您正在瀏覽: 悲,還是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還是悲…… 暫無評論